暴食?

在学校中午吃饭和学屋晚上吃饭的时候,就是感觉吃了很多,但是吃完之后并没有很撑的感觉,就是不撑,吃了很多没感觉,甚至还想吃,而且我吃的很快,我吃的时候还感觉脑子很混沌,而且以前吃的时候总会很喜欢食物的美味,但是现在虽然有点味道,但是吃饭我觉得自己很机械,脑子很混沌,不饿也吃的很多,就像指令一样,吃多了还会想催吐,我自己感觉是有点暴食,怎么办

0个抱抱
2026-06-07
全部问答(3)

武晓辉

山西省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 主治医师

咨询医生本人
求助在线助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
2026-06-09 0

李秀敏

好心情诊所(苏州平江万达店) 二级心理咨询师

咨询医生本人
求助在线助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
2026-06-07 0

刘毅

好心情互联网医院 二级心理咨询师

咨询医生本人
求助在线助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
2026-06-07 0

在线客服

电话咨询

关注微信

下载APP

意见反馈